我是秋水

寻找自我价值的一种方式

 
   

明天期末考试 但我不管 我会把人类画成小马👍

努力凑一个全员马化👍这样之后我也更方便产粮((

喜欢这种略带花纹和多颜色的小马 好好玩 而且(小马宝莉世界观的)小马五颜六色的 画起来好自由好好看 

唯一不爽的就是为什么Lila和我女神撞毛色撞瞳色撞尾扎马尾!我不允许!!你不配!!我的AJ天下第一好呜呜呜呜(甚至齐刘海还和我的自设撞了QAQ)

tag不清楚怎么打(感觉没有统一名称啊) 也不太清楚圈内大家普遍在用哪个 随便写了几个 (我不管 私心写一个Julerose的tag 哈哈)

下一期在来的路上了 耶(

注意:其实...画这个全程还是付出了蛮多精力和思考的>< 虽然我知道这些角色不属于我 但是如果有谁想参考配色 麻烦请注明参考了俺的设计 感谢!!!!!大家一起共建和谐气氛啊啊啊


评论(18)
热度(21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秋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