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秋水

寻找自我价值的一种方式

 
   

【分析+碎碎念】|剧透🈶️|更图预告

现在进度是追完了s5e24...嗯

总体心情就是五味杂陈 想找到同好一吐为快()(欢迎大家来评论区互动捏<3

-

-防剧透-

-

-

-防剧透-

-

    1. 首先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确认了Felix和Adrien都是sentimonster 情绪怪物 但是这么说有一些武断无情 不如说两人都是孔雀奇迹的创造物

    1.1 其实在这一集之前 已经很好猜测到这个事实了 除了我们知道猫妈是使用损坏的孔雀力量过度导致的昏迷以外 越来越多的蛾子爹转动戒指改变猫猫思想的镜头都在不断暗示着这一点

    1.2 基本上felix变身argos那一集就已经是他觉醒并明着在反抗这个事实了 只不过那个时候的观众并不明确知道他口中的带来自由指的是什么 但是如果是此前知道这个理论的观众 因为felix和adrien的亲缘关系 大差不差就已经可以猜出24集揭秘的家族故事了 

    1.3 个人推测:kagami也不是自然人 她被创造出来就是来继承她们这个传女不传男的家族 原本我的想法是她也是借用孔雀力量而产生的 但是突然我也觉得 不是不可能 她是人造人... 毕竟感觉她家掌握一些不得了的核心技术(


    2. 我对于感情线的看法

    2.1 艾玛线:虽然中间有一些跳着看或者说没补齐 有点迷惑这个进度 但其实有一点欣慰 (因为此前我的想法就是:两个人现实里该怎么谈怎么谈 该打怪就合作打怪 两不耽误挺好的 没想到这个关系成真了!)不过就俩人的故事和剧情来说 还是写得... 也可能是我年纪大了(跪)

    2.2 瓢猫线:也许是因为现在打怪写得越来越水(高情商:整个剧集的重心转移到了主线上)(但主线是什么?🤭)感觉打戏和合作真的不如一二季惊艳了(泪奔)(还我那只爱调情小猫!)

    2.3 felix和kagami:客观来讲 我不觉得他们两个不搭 但是我觉得有一些唐突(或许是因为23集没出)两个人怎么就爱上了??啊?诶?

    2.4 Luka工具人已经被忘掉了 (躺)Zoe也成了败犬 求求了


    3. 吐槽(我不是黑粉 我已经入坑有三四年了 但以下内容不一定你全认同 而且我说得确实比较凶 欢迎发表你的想法和评价)

    3.1 整部剧最大的问题是 随时随地引入了太多太多太多的悬念藏了一个一个又一个伏笔 我感觉 整个制作组就是不断的“what if…” 然后就把什么都做出来 比如  “what if 蛾子爹掌握了所有的珠宝”“what if 突然远古守护者(su han)觉得marinatte不够格来阻止他们”“what if Lila其实一直用的是伪装的身份”“what if其实猫妈和娜塔丽之间也有秘密” “what if Chole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姐姐”  “what if这帮初中生搞了一个对抗蛾子的地下组织”“what if 蛾子爹被猫抓了快不行了”…个人真的感觉 现在的剧情拖得太长了

    原本master Fu转移了守护者这个身份 已经算是一个剧情的顶峰 而且留下了足够多的疑问 能够完美地把这个故事写好写完整就很棒了 白猫那一集也很惊艳 但是非但对这些疑惑和“坑”不管不顾 反而变本加厉不断写各种无厘头的情节 比如Chole各种大闹学校 真的看得有够无语… 毫无打磨 

    3.2人物成长的塑造拉之又拉 Luka用完就扔 Chole的童年创伤完全被忘掉 人格丝毫不发展 对于Adrien失去母亲和被父亲高压控制的心理创伤不管不顾 艾玛好磕但是好像两人关系一直都是那样:Mari跌跌撞撞 Adrien笑着说没关系 不知道两人关系发展在哪里 只在于mari现在可以说出“我爱你”三个字吗(这么看也确实是发展了)

    3.3 是谁设计的鸡的能力的 我真服了

    3.4 现在蛾子爹为什么不能用兔子力量回去把孔雀修好?哦 他不能 要不然没法继续写了。 


    4. 现在等于是 Alya、Luka、Kagami、和Felix知道了Marinatte的瓢虫身份 


    5. 更图预告:

    我现在老喜欢Felix了 亦正亦邪/混乱中立 武力智力都高 Argos初登场那一集 发现无意间伤害了爱的人惊慌失措的样子 还有最后一幕 蜷缩在房顶上 好娇好娇 希望他最好没什么歪心眼子  

    会画一些Felix/Argos 的图 无眼白实在是太戳本人外控了 一开始觉得丑 但是越看越好看(草稿已经有了!)

    会继续画全员小马化 (已经有一部分啦 戳这里


每次一细想就觉得这个剧没救了 但是一开始看就又开始疯狂上头~笑死我了 怎么会这样,,,

先说这么多吧

欢迎欢迎欢迎评论区讨论以上都是我的个人想法 此外我后面都是啃的生肉有可能有误解的地方!!!呜呜


评论(1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秋水 | Powered by LOFTER